任世事紛擾,我自清明。

我從初中的時候就開始喜歡一個女孩子。初中三年,高中三年。我用我生命里最短暫最無法複製的一段歲月去望她,一直到最後距離從空間被拉伸至時間。時至今日我已經兩年未曾見過她,她的身影樣貌也已經模糊,可是記憶里淺淺恬淡的笑卻始終清晰。我不知道為什麼。初中的時候被夕陽拉的長長的兩道身影,如今天各一方。她去美國前一陣子我一直躲著不去見她,現在想想我竟然連送別的話都沒有說過,只是固執的否認她的離開。七年了,我還是活在小城市里做著大大的夢。而她也是老樣子,只不過她的小小心願卻從小城巷陌搬到了大都會里。
你好,我是曾經瘋狂愛慕你的人。

评论

© 時光比我更溫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