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世事紛擾,我自清明。

  • 我开始想你,牙牙学语想到亭亭玉立

    我想知道

    为什么我们在最敢爱的年纪里

    怯懦的屈服于距离

    我始终不明白


  • 多年以来我们都在努力

    想要融入这个世界

    一路踉跄行来

    形形色色的人说

    “不要枉费力气,

    世界没那么需要你。”

    我不信

    可是走到这里才发现

    世界真的没那么需要我

    反而是许久之前的你

    最需要


  • 每个人都温柔

    与人与己

    可是并没有太多人

    愿意表现出来

    我将自己的温柔呈出来

    却成了世界伤害我的理由

    真可悲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時光比我更溫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