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世事紛擾,我自清明。

  • 一月。驚聞你的消息,恍惚間似乎看見那年年少。

    二月。時如白駒,什麼都沒來得及細想,就已得知你的歸期。

    三月。你說你來,樹上的葉子也開始泛出一絲綠意。

    四月。隨著日期接近,天氣隨著你的歸期逐漸變暖。

    五月。歸期已至,我備好所需,祇等你來。 

    六月。輾轉間已逾月餘,還未見你,天已開始下雨。 

    七月。望向窗外,天氣炎熱,卻始終不見你的身影。

    八月。蟬鳴四起,雨開始多了。

    九月。你還未來,卻已有了絲絲涼意,空氣裡似乎都帶著秋天的味道。 

    十月。你始終未來,我啟程去尋你。

    十一月。四處尋你不見,而空氣冰涼像是刀子一般刮進肺裡。 

    十二月。故事到這裡也該結束了,新年到了,新的一年,到這裡我也不再奢求你來,更不願頂風踏雪去尋你,故事到這裡就結束了。

     十三月。我依然掛念你,一如那時年少,你笑靨如花。

评论(2)
热度(4)

© 時光比我更溫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