任世事紛擾,我自清明。

那天清晨下起了雨,我坐在床头想:像我这样自私自利,永远不愿委屈自己的人,以后娶妻生子怎么办?

想来想去,发现我的爱情最好的样子,莫过于温度适宜,略有距离

两个人在一起永远都是不冷不热的恬淡样子,不会过度升温最后烧的只剩一堆灰烬,也不会过于冷漠最后更像陌生人而不是情人

距离不要太近,彼此都有各自的生活,我活在我的小世界里,你有你的小圈子,难过的时候开车十分钟就能到,多好

我又想,想我会不会有一天像是疯了一样对一个人一见钟情死去活来

想了许久,感觉自己实在难以容忍互不了解的感情

好像迄今为止的恋爱,都是从朋友一步一步走过来,最后水到渠成,我理解你,你懂得我,多好

最后我饿着肚子洗完澡,咬着烟头在厨房煎蛋做自己的早餐,我又觉得有个同居女朋友其实也不错了……


赵小姐的喜怒哀乐:

我依旧相信真爱是日久生情,反之很近又很远,那么,你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時光比我更溫柔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